酷知网经验知识百科全书!
你好!请登录
登录

新疆队要重返CBA么?优质

886次浏览 | 2023.03.16 13:05:25 更新
来源 :互联网
最佳经验
本文由作者推荐

简要回答

有报道显示新疆男篮有可能会重新返回CBA,并且相关人士正在讨论新疆男篮的返回事宜。此前新疆男篮曾经单方面宣布退出本 CBA联盟和退出本赛季CBA的所有比赛。

  • 01

    本次事件最初还要追溯到2021年8月29号。周琦宣布退出CBA的新赛季的原因是与新疆队的合同存在争议,随后这个事件也被CBA联盟所关注,经过CBA联盟的仲裁,CBA在2023年2月17日宣布新疆男篮构成注册违规,因此周琦可以恢复自由球员的身份。

    新疆队要重返CBA么?
  • 02

    新疆男篮随后在2月18日表示自己没有任何违规的地方,这个仲裁结果对于自己是非常不公平的。并且在当天广汇男篮董事长宣布不排除有退出CBA的可能性。2月22日有新闻表示新疆男篮正在拆除自己的主场地板,新疆男篮方面表示是在维修。

    新疆队要重返CBA么?
  • 03

    6天之后新疆男篮将所有的资产全部捐出,并且宣布退出CBA联盟,退出CBA的所有比赛。3月1号周琦发表声明:广汇俱乐部欺上瞒下,欺压球员,篮协处罚公正客观。并且在当天有媒体指出,新疆男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将矛头直指姚明,而姚明在随后回应:尊重新疆男篮退出CBA。
    3月15号网传消息显示,目前CBA正在开会商讨新疆男篮的回归事宜,3月15号晚上传出消息,在本次股东大会当中,所有的球队一致同意新疆男篮回归CBA。并且有消息传出,周琦与新疆男篮的关系得到了改善,周琦方面随后发布声明表示不可能,网友不要乱带节奏。
    针对新疆队不在的这几场比赛裁判统一按照0:20的成绩判定新疆队负。3月16日最新报道显示,新疆男篮乘坐飞机抵达北京,将在本周五和北京首钢进行比赛。由此可见,新疆男篮回归CBA已成定局,只不过是时间问题。只不过北京首钢在回应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,目前他们并未收到任何通知,他们现在正在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,但是针对接下来的比赛,他们还是做了充足的准备,不管对手是谁,他们都将积极应对。

声明:本篇经验系酷知网「www.coozhi.com」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收到715个赞
太极拳对人体的作用是什么 有哪些好处
太极拳作为一种优秀的身体锻炼方式和养生方式,具有多种作用。通过不断练习太极拳,能够提高身体柔韧性、增强心肺功能、缓解压力、调节身心、改善睡眠质量、增强免疫力等。太极拳能够缓
两度落选 26岁“国产字母哥”难获乔帅认可 未来恐难回中国男篮
男篮世界杯即将在8月底开赛,球迷们也开始期望和猜测着教练组选出的备战名单。目前,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已经组织了一次短期的训练营,15名球员参加,包括有周琦和朱旭航在内。其中,对
布克谈老板与约基奇冲突:他完成了工作 帮我们怒砍1分
在NBA季后赛中,太阳队和掘金队在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对抗,最终太阳队以129-124险胜对手,将总比分追成2-2平。在比赛中,约基奇为了争夺球权不慎推倒了坐在场边的太阳老板伊什比
新疆队要重返CBA么?
有报道显示新疆男篮有可能会重新返回CBA,并且相关人士正在讨论新疆男篮的返回事宜。此前新疆男篮曾经单方面宣布退出本 CBA联盟和退出本赛季CBA的所有比赛。
NBA宣布对灰熊球星莫兰特停薪禁赛8场
NBA官方在3月16日宣布对灰熊球星莫兰特停薪禁赛8场,在调查期间莫兰特被禁赛的场次也将算进8场竞赛当中,目前他已经禁赛5场,剩下3场,其中就包括今天的比赛,如果期间没有别的变动,莫兰特
杭州亚运会:取消炉石传说项目,还有7个
北京时间3月16日,亚奥理事会第5次协调委员会会议审议结束,决定取消炉石传说项目设置,电子竞技只剩下7个比赛项目。
中国承办奥运排球资格赛了吗?
3月8日国际排联公布一个让人非常振奋的消息:中国将承办男女排的奥运资格赛。这一消息发布之后,意味着中国的男排和女排不用到其他地方参加奥运资格赛,直接在国内就可以参加资格赛。赛后
2022冬奥会主题口号是什么
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题口号是“一起向未来”(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)。
冬奥志愿者雪中坚守岗位
许多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扫雪除冰、引导行人和车辆,做好出行保障工作。
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几点开始
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举办时间为2022年2月4日(农历壬寅年正月初四)晚上北京时间20:00。
冬奥过半多项纪录被打破
随着冬奥会的进展,截至2022年2月13日,目前共产生了58枚金牌,占金牌总数的53%,共有20个代表团的运动员获得金牌,26个代表团的运动员站上领奖台。有多项纪录被打破,其中,短道速滑比赛中打
冬奥会纪念钞什么时间可以预约
2021年11月9日(星期二)晚上22:30开始预约,预约时间截止到2021年11月11日24:00。11月16日至11月17日是核实期,11月18日至11月24日可持预约有效身份证件办理预约兑换。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声明 | 联系我们 | Sitemap
免责声明:酷知网所有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,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,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,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! 如有问题,请联系我们
CopyRight©2018 荆门市念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4034976号-1